日本拳手惨遭重击KO 传奇拳王康恩期待重回巅峰

2015年07月07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康恩康恩

  上周五晚19:30,由青海卫视和英雄传说赛事联合打造的英雄传说“亚洲巅峰”重庆赛区第二场上演激烈对决。当晚最后四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再次上演精彩好戏,一连四场OK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中国名将康恩也以KO的方式战胜日本选手荒井健志证明自己的宝刀未老。

  作为中国自由搏击代表性人物,康恩在职业搏击擂台打了十多年,也创造了无数中国搏击的历史。不过近两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比赛次数的减少,康恩的状态也无法比拟当年巅峰时期。此前康恩出征英雄传说赛场,一直是以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执行教练的身份在出现在赛场,而这一次康恩选择披挂上阵,对阵日本拳手荒井健志。

  一开场,康恩便很好的掌握了拳台上的主动权,接连几个前手摆拳占据场上的优势,荒井健志险些被康恩击倒在地。赛后康恩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对手体能充沛时也不敢直冲,因而采用缓攻战术,伺机而动。在第三回合中,康恩连续两次用高鞭腿击中对方,特别是第二次击中日本拳手荒井健志时,荒井健志明显因为重击而几乎倒地。尽管荒井健志本身防守比较出众加之抗击打能力较强,但在快速猛攻重击下,防守明显出现漏洞,康恩抓住时机对荒井健志的头部和腹部形成有效击打,荒井健志被击倒在地。最终,康恩在第三回合中以KO获胜。

  尽管当晚的比赛中,康恩体力和进攻力虽不及巅峰时期,但在把握时机和对选手进攻的预判上明显更加成熟。康恩称:“希望自己用三到四个月的时间重回自己的巅峰时刻,更好的参加8月底在敦煌的总决赛,挑战更强的选手。”

  7月10日周五晚19:30,青海卫视《龙斗之英雄传说》将在重庆开启中日第三战,日本队在连失两战的情况下能否绝地重生?中国年轻小将能否突出重围再下一城?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康恩拳手拳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多家动漫网站登载色情漫画被查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