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英雄》大牌云集 四场对决最惹人注目

2015年06月25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寻找丝路英雄寻找丝路英雄
寻找丝路英雄寻找丝路英雄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在乌鲁木齐进行的《丝路英雄》比赛烘托了大手笔,除了吉克隽逸、帕尔哈提等演艺明星届时会在现场献唱外,14场比赛中有四战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谢雷VS阿隆索(西班牙)

  谢雷是辽宁创新俱乐部出来的选手,他年轻有活力,在比赛中头脑灵活,腿法出众。曾经两次在K-1赛场参加超级战外战。他的对手阿隆索来自西班牙,是一个泰拳国际战事MAX MUAY THAI的冠军。这将会是一场有硬度的较量。

  周志鹏VS凯(马来西亚)

  目前虽然在国内的搏击知名选手不少,但是大多数都缺乏和世界顶级选手较量的机会,或者有过交手倒是输得很惨。

  实际上现役中国搏击选手中,有国际战斗经历并且得到承认的只有3个人。70公斤级的徐琰和周志鹏以及KO了马库斯的方便。

  徐琰和周志鹏之所以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影响力是因为他们俩一个KO过日本的K-1一线人物山本优弥和长岛雄一郎,一个在K-1世界MAX16强进入过8强。

  由于不属于任何的拳馆,没有人帮着捧刷小怪,因此周志鹏的国内名声和他的战绩不太成比例。周志鹏在抵达新疆后称重前一天还身穿减体服在减体重,从身材上看,他的肌肉更结实了。周志鹏的对手凯来自马来西亚,从履历看并不显赫,相信应该可以战而胜之。

  王鹏飞VS肯姆(泰国)

  和谢雷一起出身于辽宁创新俱乐部的王鹏飞本次所要面对的外方选手最强。从组委会提供的资料上显示,这个肯姆曾经是泰拳70公斤世界第一人,几乎拿到了所有的泰拳金腰带和奖牌。他有泰国国内仑披尼和哩喃哝两大拳场的奖牌,有WBC世界泰拳和WMC(WPMF)世界泰拳这两大世界顶级泰拳组织的金腰带,还有“泰之战”的年度总冠军头衔,简直是恐怖级别的选手。

  对此王鹏飞在赛前表示,“不会在意对手有多强,只会尽力一搏,希望能够通过比赛学到东西。”从肯姆的履历看,他应该不亚于被国内爆炒的播求或者潇杀狂。

  白近斌VS奇科(法国)

  白近斌是中国代表性的散打高手,从国家队退役后,进入职业赛场,虽然曾经被美丽死神季申科KO,但是经过一年的努力,逐渐寻找到了在职业赛事中战斗的感觉。

  在原来散打国家队的时候,白近斌就以拳法好,拳腿配合流畅而著称,他的打击力度很大,完全可以和世界抗衡,只是在防守上需要更为严谨一些。

  这次和法国的泰拳选手奇科的战斗会采用全新的《丝路英雄》规则,容许使用连膝、横肘以及摔法,这对于白近斌来说既是机遇也是考验。毕竟对于他来说,防膝盖和肘是全新的课题,而武术散打中的摔是否能被他很好地使用发挥出来,也是赛事的一大看点。(周超)

文章关键词: 泰拳周志鹏丝路英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违纪被调查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马云2300万美元购美国113平方公里公园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