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暂别前赢多多

【赛马】暂别前赢多多
2020年01月09日 12:56 新浪体育
快活谷夜战 快活谷夜战

  1月8日的快活谷夜战后,骑师史卓丰将会停赛8次赛事至2月5日,幸而今战获得不少支持,当中和练马师丁冠豪更会合作三驹,包括两匹王牌马“赢多多”和“超班福星”。

  “赢多多”及“超班福星”上仗均有好表现,分别胜出和跑获亚军!此外,丁冠豪和史卓丰合作的王牌马整体成绩不俗,上赛季至今18匹,共得5冠2亚1季1殿,胜出率接近三成。

  第4场的“赢多多”一直以跑沙田赛事为主,直至上仗转跑谷草1200米,随即以轻松姿态,抛离对手超过两个马位按缰取胜。“赢多多”之后虽然休战,但最近已交由史卓丰亲试大闸备战,同组出试马匹有“马克罗斯”、“将耀”及“金枪六十”等高分赛驹,“赢多多”能以第三名冲过终点,今次复出续跑赢马路程,有望可以再下一城。

  至于“超班福星”来港后所获的3次亚军中,有2次是在最近取得,包括两仗前初次角逐谷草1800米,在史卓丰胯下仅负短马头落败。今次重返跑马地角逐第7场相同路程,力争打开在港胜利之门。

  此外,榜首练马师姚本辉的“全心全意”,在第1场亦会继续由史卓丰执缰。此驹上次初本辉的“全心全意”,在第1场亦会继续由史卓丰执缰。此驹上次初配眼罩兼首度配史卓丰随即赢马,期待今战能照办煮碗。

  (香港赛马运动)

赛马角逐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