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之科学技术与现代马产业分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

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之科学技术与现代马产业分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
2019年12月01日 10:40 新浪体育
019世界马文化论坛之科学技术与现代马产业分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 019世界马文化论坛之科学技术与现代马产业分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

  11月30日,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之科学技术与现代马产业分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此论坛展示了近年来世界各国马产业的发展现状、各新型技术对产业的影响及成果,并对所取得的新进展、新经验进行了讨论。

  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农村部原党组成员、原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 宋建朝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对世界各国远道而来的专家表示感谢,对莅临本次分论坛现场的来宾、学者表示欢迎,此时在中国就世界各国的科学技术与现代马产业为话题交流、讨论、学习,对中国有着重要的意义,也对世界马文化发展有着推动作用,并预祝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获得圆满成功。

  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芒来、世界动物卫生组织亚太区域代表Hirofumi Kugita、中国纯血马登记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王振山、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白玉廷、北京希诺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子事业部经理孙照霖、国马纵横科技有限公司CEO许书华分别就马科学、马产业、马文化与城市生活,马病无疫区和高健康靠性能框架向大家介绍了其对国际比赛中马匹移动的促进作用,科技发展对纯血马登记的影响,兴奋剂检测,基因工程技术与现代马业育种,和中国马产业数据标准化管理平台进行介绍。

  乌兹别克斯坦马术协会副主席Avaz Ismoilov、俄罗斯联邦马业研究院院长Aleksandr Zaitsev、法国马术协会总经理 Jean-Roch Gaillet、世界阿拉伯马协会马匹登记委员会会长 Xavier Guibert分别就国内或国际马业和科研情况进行阐述报告。立陶宛育马联合会主席Ruta Svaistiene、葡萄牙种马场原场长,FEI官方兽医 Mário José Ferreira Barbosa,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国立农业大学 Maya Georgieva,苏里南体育部、苏里南马术协会官方代表Jean Pierre Hugo Polanen,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本国马匹培育的成果。

  出席此分论坛的嘉宾有,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农村部原党组成员、原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宋建朝,世界动物卫生组织亚太区域代表Hirofumi Kugita,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芒来,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副主任郑增忍,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晔,杭州市畜牧兽医局局长陈晓明,立陶宛育马联合会主席Ruta Svaistiene, 全俄马业研究所所长Aleksandr Zaitsev,杭州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严冰等。

  俄罗斯代表向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组委会赠书

  (国马传媒)

科技文化产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