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战报丨祝贺大小骑手们于鸟巢斩获优异成绩!

大师赛战报丨祝贺大小骑手们于鸟巢斩获优异成绩!
2019年10月17日 11:08 新浪体育
天性调良小骑手们 天性调良小骑手们

  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首日,揭幕战115CM挑战赛的比赛中,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张芊圉搭档马匹Jenny以0罚分、56.34秒的成绩获得季军。顺利抢入前十并获得第8名的天星调良马术骑手史知让与马匹Caballero同样以0罚分完赛!特此祝贺!

  在10月12日,比赛第二日的115CM多美挑战赛中,天星调良马术小骑手史知让再次获得第8名!特此祝贺!

  10月12日,在145CM职业骑手配对赛中,由天星调良马术张可、马丁·福克斯、巴根和奴拉合买提·阿拜组成的战队以0罚分、231.00秒获得亚军!特此祝贺!

  10月13日,在 U14新星赛第一轮中,天星调良马术小骑手李涵曦策骑马匹Bonte,以56.42秒的时间获得第6名!特此祝贺!小骑手李涵曦已经是赛场上的“老将”了,她不仅多次参加过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和各项国际大小赛事,还曾多次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图/依米影像、夏原浦

  (天星调良)

鸟巢马术大师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