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叶龙 谢闻佳和于佳怡分别为新疆队、上海队和西藏队斩获第二金

曹叶龙 谢闻佳和于佳怡分别为新疆队、上海队和西藏队斩获第二金
2019年08月06日 12:44 新浪体育
谢闻佳 谢闻佳

  北京时间8月5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的第四个比赛日结束争夺。在社会俱乐部甲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中,谢闻佳为上海队夺得第二冠;新疆队骑手曹叶龙以0.067分的微弱优势夺得体校甲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冠军;在社会俱乐部乙组盛装舞步个人赛中,于佳怡获得第二枚金牌;此外,体校甲组三项赛个人赛在越野赛结束后,董玫萱仍居第一。

  社会俱乐部甲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谢闻佳为上海队夺得第二冠

  来自上海嘉定全进马术俱乐部、济南天天向上马术俱乐部、杭州市西湖马术运动俱乐部、东莞市金伯乐马术游乐有限公司的4支队伍、9对人马组合参与到今天比赛的争夺中。

  上海嘉定全进马术俱乐部的骑手谢闻佳骑乘REMADOR OVL第7位出场,当比赛结束后,轻松且自信的表情传递着谢闻佳对自己以及马匹表现的满意。最终,裁判给出了65.269分的成绩,在所有出场的骑手中排名第一。在只剩下两对人马组合未出场的情况下,65.269分的成绩也让这对人马组合提前锁定了一枚奖牌。

  第8位出场的是来自杭州市西湖马术运动俱乐部的杨奕欣,她搭档莱克辛顿得到64.864的成绩,暂居谢闻佳之后排在第二。最后登场的依旧是来自上海嘉定全进马术俱乐部的骑手李兴骏,他策骑April最终拿到64.323分,为自己争得一枚铜牌。

社会俱乐部甲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成绩公告社会俱乐部甲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成绩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继昨日拿到二青会马术项目首枚金牌后,上海队又在今天收获一金一铜,成为第四比赛日最大赢家之一。

  体校甲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0.067分!曹叶龙为新疆队再添一金

  经过资格赛的比拼,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的林梓濠领衔7个地区的20对人马组合进入到今天体校甲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的争夺。决赛中,在前15位骑手完赛后,始终未能有骑手打开70分的大关。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骑手邱淑莲第16位登场亮相,她骑乘爱将以一套干净、流畅的表演结束比赛,得到71.554分。在打开70分大关的同时,也将自己暂时送上榜首的位置。

  随后,比赛的竞争进入白热化,资格赛中排名前列的骑手纷纷登场亮相。在团体赛中帮助队伍获得团体季军的、来自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校的曹叶龙第17位出场亮相,并凭借一套高质量的工作,最终拿到71.621的分数,以领先0.067分的微弱优势接管头把交椅,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登顶冠军领奖台,为新疆队再添一枚金牌。

  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的骑手邱淑莲以0.067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来自香港特別行政区代表团的陈萃彦搭档小亮亮/ G。 Xiao Liang Liang以70.810分拿到一枚铜牌。

体校甲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成绩公告体校甲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成绩公告

  社会俱乐部乙组盛装舞步个人赛:于佳怡获得第二枚金牌

  由于天气原因,俱乐部乙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在今日继续展开争夺,并决出最终的冠军。

  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西藏自治区马术协会骑手于佳怡搭档素索在今天的决赛中延续了稳定的发挥,凭借着全场最高的69.051的得分,于佳怡登顶本场比赛冠军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于佳怡也成为截至目前此次赛事首位获得两枚金牌的骑手。来自浙江凯易路马术有限公司的骑手王羿皓和傅耀萱分别以67.930和65.516的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

社会俱乐部乙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成绩公告社会俱乐部乙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成绩公告

  体校甲组三项赛个人赛:越野赛之后,董玫萱仍居第一

  在昨日盛装舞步比赛中,来自北京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董玫萱以31.2个罚分暂列三项赛第一。继盛装舞步比赛结束之后,三项赛于今天迎来越野赛的争夺,11对人马组合继续对冠军发起冲击。比赛过程波澜不惊,相对宽裕的比赛时间以及难度不大的障碍没有给小骑手们带来太大的困难。

  最终,11位骑手均以零障碍罚分、零时间罚分的成绩结束越野赛的争夺。在越野赛结束之后,三项赛成绩榜单上的排名并没有出现任何变化。综合前两项比赛成绩,来自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董玫萱以31.2个罚分,仍居第一。排在第二位的是来自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的骑手严培科,以32.4个罚分暂居次席。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的凌展飞以及宁波体育运动学校的汤凯伦继续以33.1个罚分并列排名第三位。

体校甲组三项赛个人赛成绩公告体校甲组三项赛个人赛成绩公告

  北京时间8月6日,体校甲组三项赛个人赛——场地障碍的比赛将会继续进行。敬请期待!

  (国际马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