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历届举办地一览

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历届举办地一览
2019年07月26日 13:00 新浪体育
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 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

  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的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2012年开始举办,创办之初是为使更多的青少年马术爱好者有展示自身的舞台。在前几届,都是与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一同举办。每次在赛场上,无论是英姿飒爽的青少年骑手还是成熟稳健的各路顶尖高手,构筑了比赛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历届举办地一览——

  • 2012年:7月21-22日,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马术训练基地;

  • 2013年:7月21日-22日,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现代五项马术训练基地;

  • 2014年:8月5日-6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中国马都比赛场;

  • 2015年:9月8日-10日,北京中国马术协会基地;

  • 2016年:11月4日-6日,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

  • 2017年:5月26日-28日,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

  • 2018年:8月4日-5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赛马场;

  • 2019年:7月20日-2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自治区马术运动管理中心。

  以2019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为例,对参赛骑手、马匹以及赛事的规定为——共设置青年组(16-21岁)和少年组(12-18岁)的比赛,场地障碍参赛马龄须达到8岁。具体级别有青年A组 1.25米级别个人赛、青年B组 1.10米级别个人赛、少年A组 1.10米级别个人赛、少年B组 0.90米级别个人赛四个项目,所有项目均为两轮赛,第一个比赛日将进行各项目第一轮竞赛,顺利进入第二轮比赛的选手,将在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各项目冠军奖杯。

  (大陆马)

内蒙古中国马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