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赛奖金150万 却有近2000匹顶级赛驹挤爆头想参赛

G1赛奖金150万 却有近2000匹顶级赛驹挤爆头想参赛
2019年07月12日 14:00 新浪体育
2019年蓝钻石锦标赛的冠军 2019年蓝钻石锦标赛的冠军

  据悉,2020年的蓝钻石锦标赛(Blue Diamond Stakes,G1)共有1767匹马报名,创下了新的记录。这项国际一级赛的途程为1200米,奖金总额达15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744万元),是维多利亚省奖金最丰富且久负盛名的两岁马赛事。

2019年蓝钻石锦标赛的冠军,图片由Racing and Sports提供。

  2020年的该赛将于2月22日在考菲尔德赛马场举行,报名该赛的即将两岁的赛驹共有1767匹,超过2019年1688匹的破纪录成绩,创下了新的记录。

  席亚伦·马厄和大卫·尤斯塔斯组合为132匹马驹了报名蓝钻石锦标赛,数量排名第一。此前,他们还没有在数量上排到过第一,也没有赢过此赛。

  林德赛公园马房和斯诺登马房的报名马驹数也达到了三位数,前者有126匹,后者有101匹。

  高多芬马房此次为85匹马驹进行了报名,其中包括了“纳玛祖”和“贾迪达”——两匹蓝钻石锦标赛冠军母马的后代。

▲2017年蓝砖石锦标头马“朗朗上口”,图来自MelbourneRacingClub▲2017年蓝砖石锦标头马“朗朗上口”,图来自MelbourneRacingClub

  种公马方面,此次的第一大户是“战无不胜”,1767匹马驹中,有98匹是它的子嗣。

  “书写大亨”(Written Tycoon)此次有88匹子嗣报名,“犀利时”(另译“斯尼策尔”,Snitzel,澳)有73匹,“齐星”有64匹,“温哥华”有56匹。

  (第一赛马网)

赛马赛事奖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