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骑乐马术正式进军青少年马术教育领域

广州骑乐马术正式进军青少年马术教育领域
2019年06月20日 15:39 新浪体育
青少年马术教育 青少年马术教育

  2019年4月,广州骑乐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骑乐马术”)成立,正式进军青少年马术教育领域。

  据了解,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公司业务包括骑乐马术俱乐部运营、马匹繁育及驯养、教练员培训、少儿马术教学成果认证和赛事组织等,是国内青少年马术教育领域产业链资源最完整、综合实力最强的公司之一。

  公司股东包括民营企业产业集团、专业投资基金的机构股东等,核心管理团队来自万达商业、百信集团等知名企业和行业组织,具备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商业资源;同时,公司汇集马术教育、幼儿教育和心理学等领域优质专家资源,并与武汉商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武汉驭马天下体育有限公司等专业组织等在课程研发、教学成果认证和马匹繁育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公司目前已运营俱乐部包括长沙梅溪湖新天地店、海口店和昆明店,目前在筹建门店包括广州店、上海店、郑州店等。

  公司未来将放眼全国,聚焦一二线城市,深耕华南、华中和华东,力争两年内全国运营管理室内和室外马术俱乐部超过50家,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广州骑乐马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