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龙青少年马术“梦之队”队员赛场喜获佳绩!

燕龙青少年马术“梦之队”队员赛场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17日 10:27 新浪体育
燕龙青少年“梦之队”赛场喜获佳绩,为父亲节献礼! 燕龙青少年“梦之队”赛场喜获佳绩,为父亲节献礼!

  2019年6月16日,燕龙青少年马术“梦之队”队员在北京马协青少年马术巡回赛暨中马天星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交叉杆&0.5M级别贴时赛中喜获佳绩,其中马术队队员赵梓丞和他的搭档“龙跳跳”在众多人马组合中表现突出,获得亚军!队员夏雨欣稳扎稳打表现优异!队员辛文首次亮相马术赛场成绩不俗,可喜可贺!他们从第一次上马到现在还不满一年,赵梓丞仅仅是第二次参赛,即获得第二名。这个进步是非常神速的。

拿了奖高兴得睁不开眼睛的小石头赵梓丞
燕龙“梦之队”部分队员和他们的总教练

  左一 夏雨欣、左二 赵梓丞、中间:总教练曲立明、右一 辛文、右二 常铭乔

教练、队员及家长合影

  比赛当天恰逢父亲节,“梦之队”队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感恩父母一路相伴和无条件的支持!你们都是父母的骄傲!

赛前教练、队员和“龙标马”合影

  本次“梦之队”队员策骑马匹均来自燕龙马业集团,我们队员突出的表现给赛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他们可爱的Pony马搭档也一如既往的表现稳定。

  梦之队队员 赵梓丞 策骑燕龙自主繁育Pony马 龙跳跳

  梦之队队员 夏雨欣 策骑燕龙自主繁育Pony马 龙皮皮

  梦之队队员  辛文策燕龙自主繁育Pony马 龙壮壮

  赛场一分钟,平日十倍功!队员们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也离不开在燕龙马联学院全体教练的集中指导训练,更离不开他们平日的艰苦训练。

  北京的冬天很冷,我们在骑马

  北京的夏天很热,我们还在骑马

  赛场内外风采

  赛前曲教练带领队员走路线

  队员赵梓丞和常铭乔

  燕龙马术“梦之队”队员部分队员介绍

  Introduce

  队员赵梓丞 小名“石头”

  队员夏雨欣  小名“欣欣”

  队员 辛文

  本次比赛取得了好的成绩,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同时在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在往后的训练中我们应稳固基本功,循序渐进精进骑术,让我们的马术生涯越走越远!

  (燕龙国际马业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