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术艺术建立人与马的默契

骑术艺术建立人与马的默契
2019年06月04日 14:42 新浪体育
深棕色骏马 深棕色骏马

  1,骑术艺术的实践是与马建立一个高水平的沟通机制,是与马之间礼貌和巧妙的对话。骑手通过最轻微的暗示请求获得马的合作,观众看到的是这种协作产生的至高美感。

  2,一个骑手,必须有一个正确的骑姿,他对马的调教才是有效的。

  3,骑手坐在马上的最好姿势是上身挺直,灵活,腿部很好地垂在马的两侧而不能紧抱,温和地贴附在马的身上。

  4,只要骑手放开收紧的身体,马也会同样地放开紧缩的身体。这样才是一个理想的境界。

  5, 骑手必须试图去不断感受马,在每一步,每一个动作或每一个姿势上伴随和帮助它。

  6,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做轻快步时骑手的上身不能过度前倾,应该保留在一个合理的度上。

  7,骑手最常犯的错误是,身体偏向内方。

  8, “骑术训练的目标是消除马的关节僵硬,提高它的灵活性,使马在运动中以一个良好的平衡轻松地保持很长时间,特别是比未经训练的马保持得更久也更省力。”——奥斯博维奇(Josipovich)将军说。

  (马术微学院)

骑手艺术骑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