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圈大事!内蒙古电视台正式开办赛马文化电视栏目

马圈大事!内蒙古电视台正式开办赛马文化电视栏目
2019年06月06日 10:40 新浪体育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将于6月8日起,进行全新改版。此次改版将对原有的品牌栏目进行升级,更开设了多档全新赛马文化栏目,必将成为爱马人士的饕餮盛宴。此次改版意味着内蒙古马赛事业在各级政府和领导的支持下,得到突破性跨越式发展,也必将把现代赛马与民族赛马优势互补,内蒙古马赛真正走在全国的前列。

  那么具体都有哪些改版升级呢?

 

  01

  —

  频道品牌栏目《体育新闻》

  《激情赛场》旧貌换新颜!

  《体育新闻》升级改版为新闻资讯栏目《马上播报》,全力打造亮丽内蒙古体育、文化、文艺、旅游、马竞技、马产业信息发布第一平台。

  《激情赛场》升级改版为大型竞技,体育赛事直播节目《马上开赛》聚焦全区重大体育赛事。

  02

  —

  展现草原魅力,讲述草原故事

  “娱乐节目带”精彩无限!

  全新打造的两档马文化栏目《我和我的骏马》、《神马神韵》闪亮登场,强势加盟。

  大型马主题口述纪实栏目《我和我的骏马》讲述人与马的不解之缘。

  音画赏析节目《神马神韵》用多元化艺术表现形式深情演绎蒙古马精神 。

  文体娱乐频道,多年来承担着直播内蒙古民族体育赛马的职责,具备马背民族源远流长的马文化优势,2016年曾与第一赛马网合作,为莱德马业科右中旗赛马比赛进行直播,具有专业的赛马播报水平,深受大家喜爱。

  开锣赛前后,第一赛马网在兴安盟莱德马场遇到了电视台的一支摄制组,他们深入马房和马场的各角落,与人与马零距离接触,与我们交流赛马心得和内蒙马文化,从中第一赛马网深刻感受到他们为电视频道的改版做出的不懈的努力。在此我们祝福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此次改版收视长虹!

 

  (第一赛马网)

 

赛马内蒙古栏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