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儿最不喜欢这几种人了,有你吗?

马儿最不喜欢这几种人了,有你吗?
2019年06月05日 10:44 新浪体育
马儿最不喜欢这几种人了,有你吗? 马儿最不喜欢这几种人了,有你吗?

  我们都知道,

  想要让马听你的,

  最好就先从成为朋友开始。

  但有的时候,

  却一不小心成了马儿讨厌的人呐,

  这就很尴尬了 ~

  那该如何避免这些雷区呢?

  就先来看看马儿最不喜欢怎样的人吧。

  一、不喜欢“吓唬”它的人

  其实因为在很久以前,马是作为被捕食的对象,所以它们生性敏感。如果你在它旁边突然来个大动作,都有可能会吓到它。马就会产生恐惧,甚至很可能还会惊慌失措。

  二、不喜欢“勉强”它的人

  你别看马长得那么高大,但它也是会怕疼的。比如你狠拉缰绳或者勉强给它配上不合适的马鞍,它总会试图摆脱疼痛的,只是在很多情况下由于人没有经验或是没有意识到是自己的勉强给马所造成的疼痛。

  三、不喜欢打扰它进食的人

  你试想想,你正在很投入地享受着一份美食的时候,而这个时候服务员却三番五次地过来打扰你,你是什么心情?生气吧。同理,马儿也不喜欢吃草的时候被打扰。(对,这个时候你就是那个讨厌的“服务员”~)

  四、不喜欢摇摆不定的人

  马儿真的不喜欢你的摇摆不定,你最好给它明确的指令。马更想弄明白你是在要求它们做什么,更喜欢在它们做了该做的事情之后,人每次的回应是相同的。如果马在做了同样的事情后,你今天这样回应,明天又那样回应,它怎么知道你想怎样呢。

  五、不喜欢让它孤独的人

  马是天生喜欢扎堆的动物,不喜欢孤独。但其实很多情况下,马是应该去适应独处的,也希望你有空的时候就去看看它吧,它会开心的~

 

(马术微学院)

 

服务员马鞍雷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