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不仅仅是一项运动 还可以通过马儿给人治病

马术不仅仅是一项运动 还可以通过马儿给人治病
2019年05月03日 18:02 新浪体育
马术治疗 马术治疗

  美国马背康复诊疗协会(The American Hippotherapy Association,AHA),将马术治疗定义为以马作为一种治疗工具使用,在物理、作业和言语治疗师(PT、OT、SLP)的指导下,利用马的规律性运动模式及人马互动的所有活动,针对各种功能障碍和神经肌肉疾患病人的躯体、心理、认知、社会化及行为障碍进行治疗的一种康复治疗手段,它是为了实现最终的功能性康复目标所实施的全面整体康复训练项目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马术康复项目的积极作用

  1。孩子们喜欢马,喜欢骑马,他们不觉得是去做康复,而觉得我只是去和马儿玩耍而已,不知不觉中不但做了身体康复还接触的动物和大自然。

  2。人马互动中,孩子们和马儿会擦出很多火花和意外的康复有利机会,这也是治疗师最需要的机会。

  3。有的自闭症孩子不喜欢和大人交流,但是在马背上她就喜欢给马儿唱歌,语言治疗师可以借此机会加强语言康复训练,教孩子们说更多的词语,借助给马儿发出快步和慢步等指令,增强和教练以及牵马人交流的机会。

  (环中马术网)

马术治疗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