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治愈型小马把你萌翻

这些治愈型小马把你萌翻
2019年04月24日 10:45 新浪体育
宠物狗 宠物狗
说到宠物,大家是不是都是第一印象都是想到“狗”或者“猫”,因为它们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乐趣,比如“哈士奇的二,金毛的温顺,斗牛的可爱”,当然也不乏治愈型的萨摩耶。

  没错,我们今天的头条是下面的五只治愈型的小马

  让各位看习惯了治愈型的狗阿猫阿之类的换一种体验

  麦克

  这就是麦克,因为实在是太萌了,它出生第三天就把一群喜爱马的人给吸引住了,纷纷来农场看这只可爱的小天使,当时还闹了一个笑话,因为Microdave那时候特别小,跟人站在一起差别非常大,主人担心来参观麦克的人会带走它,所以,临走的时候都检查了每个参观者的口袋,看他们口袋里是否装了麦克,哈哈哈,这小家伙可怜的口袋就能把它给“吃”掉!

雏菊

   

 

 罕见的白色骡子—雏菊,它的出现便引起了当地的一阵轰动,参观的人络绎不绝,院子主人迪和潘妮都不知道雏菊是一直驹,潘妮说:“如果骑马学校的每一个人都来参观雏菊的话,那么我将得到一英镑,我就会成为一个百万富翁啦”

  凤凰

 

 微型驹凤凰出生在Woodlands主题公园,在当地爱马人群中引起了一阵轰动公园主管Michaela Newham说“从来没有一只驹在今天的中午出生,它给许多来玩儿的带来了惊喜,许多游客为了看看凤凰甚至能在公园里待一天

  小卓芙 

 

 对上个月(2017年2月1日)出生的卓芙小马来说,人们对它的期望值很高的 - 小马的母亲“卓芙”的收入在她的赛马生涯中突破600万英镑,包括2013年连续两年赢得了凯旋门大奖赛(Prix de l‘Arc de Triomphe)的胜利。

 “现在有新的故事开始了,我们能希望这个小卓芙将像它的父母一样快!”

  安沙和艾尔莎 

 

 安娜公主和公主艾尔莎在生活中过得异常艰难-两驹双双成为孤儿但受RSPCA获救后,它们俩很快成了死党,形影不离的在一起,Millbrook动物中心的副经理说:“虽然他们在生活中有一个可怕的开始,但是灾难都熬过去了,现在它们很幸福,非常高兴看到他们在新的围场里跑步和玩耍。

(青马乐园)

小马宠物心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