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 近百匹赛马参与6项激烈角逐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 近百匹赛马参与6项激烈角逐
2018年10月29日 02:42 新华社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

  新华社武汉电(记者李劲峰、黎昌政)2018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28日在武汉东方马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9个赛马俱乐部的80匹赛马参加了6场激烈角逐。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速度赛马赛事,安排在每年10月最后一周举行。这项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承办,目前已在武汉举办12届比赛。

  首场4岁及以上马组2000米比赛中,骑师包双英策骑“龙卷风”以领先第二名两秒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第二场3岁马组2000米比赛中,李方格骑乘“勇强追风”以微弱优势夺冠。第三场4岁及以上马组2850米比赛中,“大谦雄风”在中长距离较量中险胜登顶。

  在第四场2岁马组1000米短距离比赛中,陆金贵骑乘“汇通天下”开闸后就一路领先,以近8个马身的明显优势夺冠。赛驹“勇强旋风”和“吉祥如意”分别在3岁马组1000米、4岁及以上马组1000米比赛中折桂。

  据介绍,本届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也是第十六届武汉国际赛马节的组成部分。今年的武汉国际赛马节还将在11月3日、4日举行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