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马术赛吸引全球骑手 创办五年颇具国际影响

未来之星马术赛吸引全球骑手 创办五年颇具国际影响
2018年08月22日 22:25 新华社
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总决赛现场 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总决赛现场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 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全球总决赛22日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落幕。在本次比赛重头戏全明星国际邀请赛比拼中,国际明星队以73.69秒的成绩荣获桂冠。

  据介绍,本次马术大赛由新浪体育、北京马术运动协会和法国马术协会联合主办,赛事全年共设国内外14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本次总决赛不仅吸引了国内各分站赛优秀骑手及冠军参与,还吸引了包括法国、意大利、德国、柬埔寨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优秀骑手助阵。

  为了体现国际化赛事交流和特色,本次总决赛主办方特意举办了全明星国际邀请赛,这是一场国内优秀选手与国际同龄骑手的比拼,最终国际明星队夺冠。

  据介绍,今年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创办的第五个年头。据北京马术协会统计,此次总决赛参赛的人马组合超过400组,与去年相比,超出一倍以上。全年参加比赛的人马组合超过1500组。

  奥运骑士华天受邀担任比赛形象大使。虽然因出征雅加达亚运会未能出席总决赛,但22日在比赛现场华天依旧用祝福视频表达了对年轻骑手们的鼓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