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卫冕!意大利队勇夺五星级罗马国家杯冠军

主场卫冕!意大利队勇夺五星级罗马国家杯冠军
2018年06月01日 09:56 新浪体育
意大利队 意大利队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5日,坐镇主场的意大利队勇夺罗马国家杯冠军。他们以4罚分、229.64秒的成绩,领先于其他8支队伍,强势卫冕。

  意大利队中,卢卡·玛兹亚尼(Luca Marziani)骑乘Tokyo du Soleil斩获两轮零罚分,茱莉娅·马丁嫩戈·马克特(Giulia Martinengo Marquet)搭档战驹Verdine SZ,仅在第二轮出现一次失误。军人骑手埃玛努埃莱·高迪亚诺(Emmanuel Gaudiano)和队友布鲁诺·基米里(Bruno Chimirri)均为团队贡献了一次零罚分。

  瑞士队女骑手詹尼卡·史庞格(Janika Sprunger)与爱驹Bacardi一同完成两轮零罚分。美国队的实力担当麦克莱恩·沃德(Mclain Ward)搭档主力战驹HH Azur同样祭出两轮完美表现。但瑞士队和美国队没能超越意大利队,最终两队同以8罚分并列亚军。

  瑞典、加拿大、德国三队以12罚分并列第四名。

  在此需特别说明,本次国家杯并不是国际马联国家杯比赛的一部分。

  (环中马术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