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马闻播报:CHF马展今年首推青少年系列活动

5月29日马闻播报:CHF马展今年首推青少年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11:02 新浪体育
CHF马展 CHF马展
  • CHF马展2018首推青少年系列活动,助力参展企业“布局未来”

  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马展)是中国唯一的服务于马术、赛马、休闲乘骑运动全产业链的专业展览会。2018年10月17-19日,第十二届CHF马展将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次举办。

  CHF马展今年拟推出以“青少年马术”为核心的系列现场活动,助力参展企业成功“布局未来”。活动包括:青少年马术主题论坛、青少年马术产品推介会、未来骑士乐园、 国际教练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全国职业马术教练青少年教学竞赛。

  • 成都马术世界杯和山东“蓬莱和圣杯”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同日完美收官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8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圆满落幕!在压轴大戏浪琴表世界杯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奴拉合买提·阿拜在附加赛中末位登场,以零罚分、37.87秒的成绩绝杀登顶。

  而同一天,2018“蓬莱和圣杯”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迎来了收官之战——中一级自选配乐科目(个人赛决赛)的比赛。广东队的黄焯钦和爱马“卡鲁斯”以总分72.271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样来自广东队的顾兵和爱马“东尼”以71.103的成绩获得亚军,新疆队的刘忠和爱马“Daktylius” 获得季军,成绩为70.749分。

  • 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大连站落幕

  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刚结束在六朝古都南京的旅程,又在素有浪漫之都美誉的大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并成为了大连传统节日“赏槐日”的重要组成部分。骑手们拿出了十二分的认真来对待自己的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置4个级别,分别为BTEA基础4级舞步测试科目、亲子接力游戏赛、50cm场地障碍赛、地杆赛。

  • 法尔肯斯沃德二星级145cm大奖赛:比利时骑手格雷戈里·瓦泰莱疾速捧杯

  荷兰当地时间5月23日,法尔肯斯沃德二星级145cm大奖赛在托普斯国际马术中心(Tops International Arena)如期上演。比利时骑手格雷戈里·瓦泰莱(Gregory Wathelet)策骑9岁战驹Sandero以零罚分、35.85秒击败各路豪强,将冠军收入囊中。

  进入附加赛的21对人马组合中,有12对再次斩获零罚分。爱尔兰天才骑手伯特伦·艾伦(Bertram Allen)与年仅8岁的Canto 16-daughter创造了零罚分、36.22秒的成绩,以0.37秒劣势位居次席。瓦泰莱的同胞、比利时人皮特·德沃斯(Pieter Devos)搭档Jade vd Bisschop以零罚分、36.33秒完赛,最终收获第三名。英国名将本·马赫(Ben Maher)与比利时骑手奥利维尔·费利佩尔茨(Olivier Philippaerts)分列四、五位。

  • 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七站完赛马匹均可报名参加衡水安平总决赛

  全国优化马文化发展高峰论坛(衡水安平) 暨“上东壹号”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2016—2017年度双赛季总决赛(衡水安平)将于2018年6月3日在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滹沱河大桥东西两侧隆重开赛。

  截至目前,距离6月3日在河北衡水安平县举行的“上东壹号”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2016—2017年度双赛季总决赛越来越近,时间越来越紧迫。赛事正在积极筹备当中,赛事现场也在争分夺秒的进行修整,衡水安平政府高度重视,全力保证总决赛成功举办。

  应广大马主、马友积极要求,赛事组委会决定“上东壹号”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2016—2017年度双赛季总决赛将放宽报名限制,现准许中华民族大赛马·2017传统耐力赛安徽砀山站、正镶白旗站、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站、科右中旗站、和林格尔站、达拉特旗站,以及衡水安平共七站的所有完赛马匹,均可参加总决赛。限定150对人马组合,名额有限,望广大马友快速报名,在赛场一决高下。

  • 新加坡克兰芝一哩赛:香港代表“川河尊驹”、“马上发财”包办冠亚

  5月26日,新加坡克兰芝一哩赛主题赛事,新加坡一级赛1600米克兰芝一哩赛,由方嘉柏训练的“川河尊驹”,在骑师潘顿胯下大热抡元,为香港代表队争光。 “川河尊驹”由一档起步,沿途走势畅顺,最后以三个马位的距离,轻松取胜。另一匹由骑师田泰安策骑的香港代表“马上发财”,则后上成为亚军。

  26日的另外两场新加坡一级赛,1600米新加坡坚尼,由潘顿策骑注目赛驹“克林”留前斗后,转弯沿外档发力上前,轻松击退“国王路易”捧走锦标,潘顿连夺两项新加坡一级赛。

  而新加坡一级赛1200米狮城杯,则由薄奇能策骑的上届冠军“林家游轮”力追沿途领放的“杰威力”,终点前一举反先对手,卫冕成功。田泰安除策骑“马上发财”在焦点赛事跑入亚军外,亦在第2场赛事中策骑“海德公园”力压对手赢马。

  • “巴基之星”勇夺渣打冠军暨遮打杯,连胜两项一级赛!

  由告东尼训练的赛驹“巴基之星”,27日在沙田马场保持近期的出色表现,在一级赛渣打冠军暨遮打杯(2400米) 中以轻松姿态再下一城,胜出此项三冠大赛的尾关赛事。

  这匹出自于2016年香港国际马匹拍卖会的佳驷,虽然有其独特的个性,但以往骜桀不驯的一面看来已成过去。“巴基之星”于过终点时以一又四分三马位之先击败亚军“时时精彩”夺魁,另一匹廄侣“大雄图”后上不俗跑获季军,但已落后“巴基之星”四个半马位。对于告东尼来说,这次的赛果正如他所愿,廄内三匹参赛马包办了此赛三甲。

  (大陆马)

赛马日报马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