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出生鼻子歪曲的马:它的命运究竟如何呢

一匹出生鼻子歪曲的马:它的命运究竟如何呢
2018年04月04日 10:54 新浪体育
歪鼻子的马 歪鼻子的马

  喜欢马的人,爱心也是满满的!

  一匹叫“芭芭拉”(Barbara)的小马现在四个月大,今年一月她来到这个世界,带着她歪曲的鼻子,困难的呼吸着来自地球的空气。

  Dripping Springs家庭希望能为他们的小马筹集拯救生命的手术费。

  “当我看到她的那一刻,我就深深的爱上她了,”“芭芭拉”的主人玛莎·塔利(Martha Talley)说:“我的眼里再也容不了别的事物了,这种感觉你懂吗?”

  有些人说,在马场工作教会你的关于生活的意义,比你在任何一所学校学到的都要多。

  “哪些课程会教我们的孩子当一样东西有缺陷时不要轻易的放弃?”塔利问道:“让她生存下来可能要花费很多金钱,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

  塔利养了许多马,但是她说没有一匹像“芭芭拉”这么特殊。

  这是小概率事件,也不是遗传所致,是先天的。她的生活很正常,她能在地里干活,也可以做一些西部骑术,如果她能获得手术机会甚至可以繁衍后代。

  手术的费用大约在1万美元(约人民币69023元),而且必须在田纳西州完成。Dripping Springs一家在Gofundme.page上发起救助“芭芭拉”的募捐活动,自从这个故事被大家知道后,募捐数增加了两倍之多。

  直到现在,保证她活着成了Dripping一家24小时的任务。“她的呼吸已经带着气声了,这可能会引发肺炎。”塔利说。

  为了照顾“芭芭拉”,一位十二岁的小男孩也加入了队列。“我一直在想也许我能成为一名牛仔。”照顾“芭芭拉”的谢恩(Shane Bookbinder)说。

  从第一天起,谢恩就一直陪在“芭芭拉”身边。

  她很贴心,你都想象不到。我感觉她一直在跟我说话,虽然我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她是我的好朋友,不仅仅是一匹好马。她身上体现了更多好的方面。她真的非常非常温柔,从来都没想咬别人。

  谢恩帮助“芭芭拉”训练,还为她配牛奶。“芭芭拉”有多依赖谢恩,谢恩就多依赖她。

  也许这对十二岁的小男孩来说,是一堂无价的人生课堂吧。

  (大陆马)

鼻子爱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