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丑小鸭!一匹灰色马骑着骑着就变成了白马

现实版丑小鸭!一匹灰色马骑着骑着就变成了白马
2018年03月28日 10:32 新浪体育
灰马变白马 灰马变白马

  “丑小鸭”变“白天鹅”

  如果有一天你推开马房的门,看到一匹白色的马在里面,自己的灰马不知去向,千万不要着急,请看下面——

  “第一张是4岁时候拍的灰色的苏格兰运动马,现在是11岁的样子。” 

  “这是我的白马王子。他已经陪了我3年的时间了。当时买的时候以为他5岁了,后来才发现他只有2岁!后来他就慢慢长大了,而且他的毛发颜色变了!其实我们并没有意识到他的颜色改变了多少,直到我们看到了以前拍的照片!”

  “小马‘Norfolk’是我在世界马匹福利机构见到的,在五年前我为他重新安置了他,我给他重新起名‘Dippy’。当时他还很小。当他长到4岁的时候我回到了他身边,做什么事都在一起:和他一起去打猎、参加比赛、团队追逐,也代表慈善机构去参加国际性的比赛。你说什么他就做什么,他好像是个全才!

  但是‘Dippy’更喜欢马术三项赛。今年我们已经结束了第二个赛季,他还因为代表Carleton Riding Clubs俱乐部参加各等级的比赛并收获成功而被俱乐部授予“年度马匹奖”。尽管他的起步并不光鲜,但是在每一天的进步都像是一个超级巨星,也是我绝对的骄傲和快乐来源!

  如果可以,希望他不再变得越来越白,给我省点洗发水的钱就好了。因为当初见到他的时候真的不是这个颜色。” 

  “这是8岁的爱尔兰马Sid,照片分别拍摄于2013年和2016年。”

  “这是我的马儿Dasher。他是一匹纯血马,从他的腿开始,他完全变样了!”

  “这是一匹标准的设特兰马,他的毛发真是奇迹般的在变化。照片是他在一岁的时候拍的,另一张就是五岁的时候。他是名副其实的孩子王,现在他有专属的缰绳牵引课程。”

  “这张是他在3个月大的时候,他的第一任马主从屠宰场把他救下来的,和其他几匹小马驹一起豁免。剩下那张就是上个月拍的,6岁的时候。”

  “Gadget,6岁的时候和现在十岁的时候。他是一匹蓝白色的马儿,但是大多数人现在觉得他是灰色的。除了他的毛被剃了或者打湿了的时候,然后你就会发现他肤色有好几种不同的颜色。”

  “这是Squirt(明显是棕色的)。他是我们自己繁育的骟马,现在已经6岁了。出生的时候是栗色的,有着华丽的亚麻色的鬃毛和尾巴。但是很快他开始褪成白色。一开始只是一点一点的,再看看现在的他!我们不确定他最后可能变成什么颜色……”

  “他是我的孩子Blue,左边这是他在6岁的时候拍的,那会刚从爱尔兰回来。另一张就是14岁的时候。”

  “这是华丽丽的Arthur。第一张是他出生没几天拍的,还有另一张是12岁的时候。他是一匹纯血马和西班牙纯种马繁育的马。”

  “他叫Jackson,父亲是Chamfron Kukri。他生来是栗色的,但是现在7岁的他已经变成灰色的。我保证这是同一匹马儿!”

  “这是一匹温血马和Welsh Section D繁育的骟马。他出生后的六个月是枣色的,后来每个月他都变得灰了一些,现在他的毛发变得很亮。”

  “她是Rathbawn Salacia,也叫Sally。这张是她小时候,现在她七岁了。她是一匹家庭繁育的马儿,有四分之三的康尼麻拉马(Connemara)血统。出生时是枣色的,像她的父亲Grange Kings Surf一样。”

  “这是我的设特兰母马,她叫Blendworth Mary Rose,后来她被大家叫做‘Cheeky’。当我把她买来的时候,她是一匹栗色的马儿,鬃毛和尾巴是星星状的浅棕色图案。他小的时候颜色就变化的很快,你都可以买给同一个人好几次,他肯定认不出来是同一匹马。

  她是一匹非常特别的小矮马。左边这张照片是她还是断奶马的时候拍的,另一张是和我的其中一个女儿照的。”

  “这张照片里的马儿是Andaulcian。第一张是他16个月的时候,第二张是今年14岁的时候拍的。”

  “她Diamond Purdy,是世界上最好的马儿!她教孩子们骑着马儿跳过1.10米高的课程。她已经从深灰色变成接近白的鬃毛。现在她快16岁了。”

  “他是Jimmy,也叫Westfields Midnight Thiller。他刚出生的时候我就和他在一起,那时候他还是黑色的没有任何一处有白色的鬃毛。现在呢,才7岁,Jimmy基本上是一匹白马了,除了腿部和身体的某些部位还是黑色的。”

  “我的这匹马现在14岁了,是爱尔兰运动马(但是他更多的表现出爱尔兰马的特征),他叫Brecks Jubilee。小时候的他是枣色的,这张就是他出生时拍的,2002年。”

  “这是我们的赛马Mister Grez。他是一匹极其出色的马儿,非常有特色的马儿,他在Dan Skelton的牧场训练时是他最喜欢的马儿之一。现在他刚从这一赛季的比赛中回来,有点受伤。他参加过12场比赛拿到了5个冠军5个前三。小时候他是一匹小灰马,那时候他就很喜欢速度。这张是我们在2012年刚把他从法国接过来的时候拍的,另一张就是最近照的。” 

  “这是Lucas,今年8岁了。他是法国贝尔修伦马和温血马繁育出来的。第一张照片是他11个月时买他那个星期拍的。第二张是今年夏天赢得我们第一个盛装舞步赛冠军时拍的。他看上去不像是同一匹马儿。我有些不是马匹爱好者的朋友曾问过我是不是把那匹马卖了又买了一匹。”

  “我买Bruce的时候他是5岁。然后把他从BE100的水平培养到CCI*一星级水平。他由我的朋友James Oakden骑乘,他也是后来带着Bruce完成CCI2*二星级比赛的骑手。那段期间他完成了从黑色马褪变的过程。现在他有一些红色斑点,但是是一匹灰色的马。现在他已经12岁了,他很有趣。我会带他参加一些活动也会和他一起去上狩猎课。”

  “这匹马儿是Welsh Section C血统,叫Caerketton Dreamcatcher。这真的是同一匹马!”

  “这是我的小男孩儿Regalo(Ali)。我得到他的时候他4岁,他的颜色很深,背部是黑色条状。他是Andalusian x Arab的小矮马现在已经17岁了。最后他完全褪变成灰色。在四个月前我女儿出生后,我们再一次出去打BD级别的盛装舞步赛的中等级别。我的目标是明年能去prix st george大奖赛。”

  “这是我的马儿Mhea。当我得到她的时候她才是有4岁,我那时候13岁。二十年后我们还在一起,而且变得更加强大了。她是Hanoverian x Arab/Connemara血统,非常的聪明,反应很快。当时收到这么特别的生日礼物时我非常的高兴,因为我很喜欢小马。第一张是我收到她的时候,第二张就是她现在的样子。”

  “这是我的高地马,Burnside Borlich。照片拍摄于他小时候和现在9岁的时候。”

  “我买Lilly的时候是八年前。她当时看上去很悲伤。虽然她并不是我要寻找的那匹马儿,但是我还是买了她,因为她看上去很漂亮。我会好好照料她然后把她卖了。然而,她很快成了我们家庭的一员。每个人都因为她漂亮的毛色赞美她。真的太遗憾了,这些斑点没能留的久一点。” 

  “他叫Coolda Cadet,但在家大家都叫他 Radley,他是一匹爱尔兰马。第一张照片是Radley 5岁那年拍的,另一张是现在15岁的他,看上去完全不一样。有过去常常带Radley参加比赛或者带他出去狩猎对他进行一些狩猎训练。自从我已经老的不能再带他去比赛,现在只是带他去打猎。这已经他和我出去的第十年了。不幸的是,因为他的年龄也大了,好像更不好保持干净了。”

  (大陆马)

丑小鸭白天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