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中有细:低调中带奢华的西部马术了解一下

粗中有细:低调中带奢华的西部马术了解一下
2018年03月23日 10:30 新浪体育
西部马术 西部马术

  西部马术是一种特殊的风格,根据牛仔日常工作追牛演化而来。现在,西部马术不仅在美国作为当地特色的马术运动而盛行,并且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流行的马术文化风格,广受马术爱好者的喜爱。

  西部马术需要高超的身体掌控能力,每一个牛仔必须彻底的了解他们的马,也就是要长时间的陪伴着马儿。西部马术是在马最自然的状况下完成日常运动甚至比赛科目。

  西部马术需要一个骑手了解马的情绪和状态,并详细地控制他们的马。提到西部马术,许多人可能第一反应联想到的是驯服野马、野牛等竞技,但实际西部马术竞技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竞争,它拥有着独一无二的细腻度和精确度!

  西部马术最精彩的部分是通过身体与马沟通。每匹马都有它们自己的个性和情绪。沟通感情,可以帮助一个人获得马的信任和服从。当然,这并不是说马总是做你想要的。从骑乘开始,你的腿,你身体的其它部分,你利用你所有的感官和马说话,本身就是和马非常愉快的交流。

  马的情绪变化和人类的一样,它们遵守一次,并不意味着下次一定会这样做,有时它们会产生抗拒。每匹马的个性是独一无二的,在西部马术细腻的马匹调训中,必须严格要求驯马师,只有成功的与马沟通,才开始看到它们的个性。一旦你能够这样做,马将真正成为你的伙伴。

  (马术在线)

马术牛仔西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