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马术备战全运会力争冲金 力推“马术进校园”

陕西马术备战全运会力争冲金 力推“马术进校园”
2018年03月19日 10:27 新浪体育
2017陕西省马术协会年会 2017陕西省马术协会年会

  透视2018陕西马术部署

  3月17日下午,2017陕西省马术协会年会在西安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陕西马术运动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协会在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记者了解到,2018年陕西省马术协会将围绕马术集训队的建设工作,从运动员培养、提高竞技水平入手,做好高水平运动员及教练员的引进、对外马术交流、科学训练,力争2021年在陕西举办的十四运会马术项目比赛中冲击奖牌。

陕西省冬季运动中心主任、省马术协会名誉主席李建喜致辞陕西省冬季运动中心主任、省马术协会名誉主席李建喜致辞

  协会工作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陕西省马术协会围绕马术项目,开展了诸如筹备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项目比赛、马术志愿者招录工作、首批马术裁判员培训、 “马术进校园”活动等诸多工作。竞赛方面,协会参加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暨2017年十三届全运会马术项目盛装舞步资格赛、举办首届“恒天杯”马术场地障碍赛、组织观摩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术比赛等。

  “陕西省马术协会不仅肩负着竞技马术运动为陕西争光的任务,还是惠及民生的群众体育项目。”协会秘书长王和平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协会将继续以以推广马术运动普及、促进行业升级为使命,为陕西在十四运会马术项目的场馆与场地的选址及建设工作中提供合理化建议;大力推进陕西各项马术赛事;做好青少年骑手的注册、认证等级、竞赛成绩及奖惩信息等数据库建设,逐步推进注册骑手的马术竞技水平认证考级,深化马术教练注册及技术等级认证;继续开展“马术进校园”活动,使青少年广泛参与从而推动马术运动的普及,为我省培训储备马术运动人才;计划在2018年4月-5月份再次举办裁判员培训班,通过理论学习、现场实践、理论结合实际以提高陕西裁判员的执裁能力。

陕西省马术协会会长张辉讲话陕西省马术协会会长张辉讲话

  年会上,省马术协会副会长兰永斌作《中国马术运动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报告。陕西省冬季运动中心主任、省马术协会名誉主席李建喜与省马术协会会长张辉分别为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理事会中选出的协会副会长、理事颁发聘书。年会还举行了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陕西会的成立仪式。李建喜为其授牌,张辉为其领导机构人员颁发聘书。

陕西省马术协会秘书长王和平作工作报告陕西省马术协会秘书长王和平作工作报告
陕西省马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理事会召开陕西省马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理事会召开

  (大陆马)

陕西马术全运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