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酋长王子?高多芬腾飞项目满足你的需求

想见酋长王子?高多芬腾飞项目满足你的需求
2018年02月05日 11:15 新浪体育
颜值最高的王子 颜值最高的王子

  要被[高多芬腾飞]项目录取或许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这却是进入马业的最佳途径之一,梦想不等人有梦就去追,机会放在面前您将如何把握?向您推荐微信公众号‘凯莉漫谈’关于此项目的文章一篇,貌似报名快要截止了,年青人有什么好犹豫的?

  颜值最高的王子是谁?

  当然就是迪拜王子哈姆丹啦!

  好吧,其实这次是有点标题党了。但是各位看官先不要急,看完这篇推送您不仅有可能见到全球最高颜值最多金的王子,更有可能成为一名上得厅堂下得马房的合格铲屎官!

  全球最大纯血马机构高多芬公司旗下拳头项目“高多芬腾飞”(原“达利腾飞”项目)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招募。

  该项目为高多芬公司资助的全额奖学金项目,每年在全球范围内选取12名热爱赛马的小伙伴,在项目为期两年的时间里共同在爱尔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阿联酋(迪拜)五个国家,共同学习关于纯血马赛马和繁育的相关知识。

  目前项目已举办了15年,有了13届150余名优秀的毕业生,超过90%在毕业后选择留在纯血马行业内工作,超过一半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公司或者在公司管理层内任职:

  活侯夫人(Gai Waterhouse)的合作练马师Adrian Bott、爱尔兰国家种马场(Irish National Stud)的CEO Cathal Beale、新门牧场(Newgate)牧场的总经理Henry Field等等等等在纯血马行业内大名鼎鼎的人物都是该项目毕业生。腾飞强大的全球校友网络可以说是这个项目最大的财富之一。

  提到赛马,很多人脑海中的画面可能是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然而在腾飞项目里,你接触到的赛马也有可能是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是的,在腾飞项目里,你不仅能感受到赛马运动的高大上,更能体会到大自然的真善美。

  除了通过参观马场、出席比赛拍卖会等方式让学员们了解到这个行业的方方面面外,项目也非常注重实操经验的培养。

  牵马刷马铲马屎等最基本的工作自是不用说,而除此之外,马匹初级调教、繁育和接生、赛马运动机理、乃至钉蹄修蹄、草地管理等都是项目课程的一部分。

  给马匹接生

  修蹄

马匹初级调教马匹初级调教

  腾飞项目也会和不同国家的高等院校合作,在实操经验外,更为学员打下夯实的理论基础: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的《马匹解剖、生理和繁育(Equine Anatomy, Physiology & Reproduction)》;

  美国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的《马匹营养(Equine Nutrition)》;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的《组织行为学和领导力(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 Leadership)》;

  Michael Smurfit商学院的《商业计划和企业家精神(Business Planning & Entepreneurship)》等等。

  具体要怎么申请呢?

  腾飞项目网址在这里 http://www.godolphinflyingstart.com/ ,申请要求、项目介绍都能在这里找到。大体来说所需要的申请条件有以下几个:

  大学毕业并在纯血马行业有1 – 3 年的工作经验;

  三份推荐信;

  申请信;

  以及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

  说了这么多,心动不如行动。腾飞项目现在已有7名优秀的中国毕业生(5名大陆+2名香港),欢迎喜爱赛马的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最后还是要扣一下题,因为酋长和王子是真的能见到的呀!

  之前有很多小伙伴问这张照片的奇特构图是怎么形成的,其实真的是和国籍身高都没有关系。

  当时的情况是大家在屋里唠嗑坐成一圈其乐融融(坐序见下图),拍照时所有人起身,而这时王子忽然跑掉了!犹豫三秒后我右跨一步站到酋长大大旁边。

  但这时没有定性的王子又回来了!在“你站中间”——“啊不敢不敢您站中间”——“别闹就是你站中间”——“当然得您站中间”%&*¥#@%*的对话来回了几十遍以后,酋长大大幽幽发话——

  我儿子已经站在我身边很多年了,这回换个姑娘吧。

  得嘞!

  (纯血马MAG)

赛马纯血马迪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