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都”那达慕开幕!吸引万名游客前来参观

“中国马都”那达慕开幕!吸引万名游客前来参观
2018年01月18日 11:29 新浪体育
锡林浩特市冬季那达慕 锡林浩特市冬季那达慕

  银色冰雪那达慕

  1月16日,“马背上的歌声”锡林浩特市冬季那达慕在锡林浩特市凤凰马场开幕。当地牧民身着节日服装,赶着自家的马匹,参加速度赛马、套马、马上拾哈达等多项比赛和娱乐活动。作为当地冬季旅游重要项目,本次那达慕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看。

  锡林浩特地处锡林郭勒大草原腹地,位于首都北京正北方,与北京直线距离460公里。当地是蒙古族传统文化保存最为完整的地区之一,草原风光秀丽,蒙元文化底蕴深厚,是民间文化艺术“潮尔道”的发源地,素有“草原明珠”美誉,是“中国马都”的核心区。

  锡林浩特市政府官方表示,举办本届那达慕旨在弘扬“蒙古马”锲而不舍的精神,展现新时代草原儿女的精神风貌与富足幸福的生活状态。

  (大陆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