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英国骑手的7个建议:学习马术你需要知道的事

2017年11月27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术

  不错的锻炼方式:轻快步

 

  有的人觉得自己不用努力,靠马就能完成一切!

  

      这并非事实,就像汽车没了司机,骑手不告诉马匹该做什么该去哪的话,马匹也不知所措。

  一个轻快步所吸收的卡路里相当于完成一个中强度的锻炼。

  核心力量训练

  为了保证骑手在马背上的平衡,需要对核心肌肉群进行定点训练,让肌肉记住时刻保持在同一位置。(正确的位置和姿势)

  改善骑姿

  有规律的骑乘和正确的骑姿将改善你落马的状况。

  肌肉张力

  除了核心肌肉群,你的背部,大腿内侧和盆骨的肌肉都会得到很好的锻炼。这就是在骑乘中保持正确骑姿的重要性,既可以适应马的步态,还有利于保持自身以及马匹的平衡。

    耐力

  除了马背上的训练,其实很多马房工作也可以增强你的肌肉力量。例如帮马梳洗打扮,马房清洁,清洗汗垫,推独轮车或者的提水桶等,都可以燃烧卡路里,锻炼肌肉群。

  平衡和协调能力

  随着马匹运动速度的加快,你必须要控制住自己的平衡。初学者可以抓住马鞍的前部来保持平衡。如果他们多加练习的话,很快就能不依赖手的支撑来保持直立了。

  心态

  骑乘是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专注于手头上的事是非常重要的,切忌急于求成。另外,和动物相处有利于提高情绪增强激素5-羟色胺的水平,这对人的身体,大脑和情绪都十分有利。

  (资料来源于Facebook)

  (文/徐一哩喱   马术微学院)

标签: 马术骑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