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启幕!中法青少年马术邀请赛暨未来之星马术赛

2017年05月18日11:49 新浪体育
北京马协未来之星马术大赛

  5月的大连,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在华夏第一骑的“大连女子骑警”训练基地,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骑士与小萌马完美配合,走出了略显紧张而又不失优雅的舞步,玩起了专业而不失趣味的PONY游戏。

  2017年5月20日,中法青少年马术邀请赛暨2017未来之星马术大赛积分赛(大连站)在大连女子骑警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挑战与超越,尽显骑士精神!

  本次中法青少年马术邀请赛,是大连传统节日“赏槐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大连市旅游局、大连市体育局、法国马术协会、北京马术协会、大连马术协会联合主办。大连良运马术俱乐部、北京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承办。获得FFE认证的马术俱乐部或北京马协、大连马协会员单位的骑手或学员可报名参赛。

  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小骑手年龄为4至16岁,选手来自全国五个省市,四川、山东、江苏、大连、北京等。

  本次比赛规定参赛小朋友无须自带马匹,所策骑马匹全部来自承办方“大连良运马术俱乐部”,具体骑乘马匹抽签决定,保证了赛事的公平性,极大地降低了小朋友参加正规马术比赛的参赛成本,为小朋友们能够经常参与全国范围内的正规马术比赛开创了一种全新的赛事组织样本。

  本次比赛是法国马术协会首次与国内马术协会合作,共同举办的青少年马术赛事,同时也是全国第一个正规的PONY马术赛事,标志着主办方开始尝试在中国专为青少年打造一个PONY马术赛事平台,为众多国内青少年马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次赛事包含地杆赛、PONY游戏趣味路线赛、GALOP盛装舞步三个部分,整个赛事持续一天,总裁判长由法国马术协会派出,其它赛事裁判由北京马术协会和大连马术协会派出。

  地杆赛排名前五的骑手、GALOP盛装舞步排名前五的骑手以及PONY游戏趣味路线赛取成绩最好的两组骑手将获得参加6月中巡赛大连站开幕式表演的资格。所有骑手的成绩以个人积分形式予以记录,累积通往8月“未来之星”总决赛资格(北京)。

  “未来之星”马术大赛被誉为中国

  “十大文化体育赛事”

  “未来之星”马术大赛被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首都文化产业协会举办的“2016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评选为“2016文化消费品牌榜”十大文化体育赛事。

  “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创立于2014年,是国内首个专为潜力青少年骑手和潜力年轻马创办的马术赛事,至今年已成功举办三届。虽然该赛事非常年轻,但发展飞速。本届选择了底蕴丰厚,蓬勃发展的大连良运马术俱乐部联合举办,大连良运马术俱乐部本着发展青少年马术教学原则,筹备本次比赛达数月之久,得到众多学校校方和马术协会的一致满意与支持。 “未来之星”马术大赛遵从国家对马术的发展目标,推动青少年对马术运动的关注及参与,从基础马术教育中发挥马术运动的魅力。

  “未来之星”总决赛

  外国骑手预告(持续更新)

  瑞典

  姓名:Regina Andersson

  生日:  5 Sep。 2001

  骑龄:  from age of 2

  取得荣誉: 瑞典青少场地障碍赛14-16岁组冠军

  Swedish CHILDREN SHOWJUMPING CHAMPION, class 14-16yrs old (Nov。 2015)

  北京马术协会诚招贤才!

  北京马协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会专职及实习生若干,欢迎有志于北京马术事业发展及爱马人士应聘。

  •马术教育中心主管(1名)

  青少年事务主管(1名)

  •赛事专员(2名)

  •媒介专员(1名)

  •实习生(若干)

  应聘方式:发简历至:hr@btea.cn 标题注明:姓名+手机号+应聘岗位

  (北京马术协会)

标签: 马术青少年未来之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