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堡马展五星级障碍赛打响 法国爱尔兰各取一胜

2017年02月24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国骑手凯文·施陶特

  当地时间2月23日,哥德堡马展迎来两场重量级场地障碍赛,5星级140cm级别以及150cm级别比赛。在150cm级别比赛中,法国骑手凯文·施陶特骑乘9岁马匹Unna de Kerglenn HDC以54.92的成绩,势不可当摘得桂冠。

  比利时的菲利佩尔茨兄弟本周都来到哥德堡参加比赛,但本场比赛哥哥奥利维尔并未登场,但是弟弟尼古拉同样捍卫了家族荣誉,骑乘13岁母马Ustina Sitte的他用时55.47秒完成比赛,获得亚军。施陶特的法国同胞,西蒙·德莱斯特搭档12岁马匹Chesall Zimequest排名第三。

  排名4、5位的组合分别是罗伯特·史密斯搭档Ilton,以及比利时人皮特·德沃斯搭档Equipharma Dax van d’Abdijhoeve。

  在稍早前进行的140cm级别比赛中,爱尔兰骑手丹尼斯·林奇搭档10岁比利时温血公马Ho Go van de Padenborre赢得哥德堡马展首场5星级大赛冠军。亨里克·冯·爱克曼与Lucky Silvana Z的组合获得亚军,法国骑手奥利维尔·罗伯特和9岁马Fleur de Lune排名第三。

  (来源:环中马术网)

标签: 哥德堡爱尔兰法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