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请转给壕们!在世界各地买个马场要花多少钱

2017年02月13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如果有钱,我要买遍世界各地的马场

  天天训练不免疲劳,今天我们来扯点闲的,打探一下在世界各地买个马场大概要花多少钱?

  美国

  先来看看美国。论起美国马术在大众层面上的水平,其实和我们差不多,一是穷人玩不起,二是调、训水平低。

  我说这话大家肯定不信,明明美国顶尖骑手那么多,无论数量还是技术不仅不输于欧洲,隐隐还有超越之势。

  别急。顶尖骑手永远是一小撮,代表不了大众水平。美国能出那么多顶尖骑手,原因无非一个:赞助商舍得花钱,舍得花钱买马,舍得花钱请教练。您就看英国那些个既能骑又会教的大骑手,基本上每年都是在美国过的冬。

  过冬首选之地是哪儿呢?当然是佛罗里达!这阵子正热火朝天的惠灵顿冬季马术节大家都知道啦,比尔盖茨给闺女买的马场就在赛场附近大家也知道啦,FEI 四星级的国家杯场地障碍赛也眼瞅着就要在 Ocala  开锣,想在美国买马场怎么能不摸佛罗里达的行情哩?

  这是刚刚成交的一套位于Ocala 中心地区的房产,60英亩地,马房充足,设施完备

  主人的日常居住条件看上去也蛮舒适的样子

  价格:292万5千美元

  美国马术这几年发展得很快,马术俱乐部都积极邀请欧洲口碑好的教练前去上课,相信在大众层面上赶上欧洲国家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法国

  前方警报:落差有点大。

  欢迎来到传说中品位高雅,风格浪漫的法兰西。这个马场位于诺曼底,近海,距二战诺曼底登陆的海滩只有6公里,适合有军事情怀的骑者。马场占地86英亩,设施包括27间马厩,室内场室外场,N个谷仓。

  主人居所刚重新翻修过,六间卧室,一楼地暖,二楼暖气片。你们感受一下这朴实接地气的风格。

  价格:90万欧元

  西班牙

  西班牙气候温暖宜人,阳光充足,绝对是与马共度美好时光的理想国度。

  这个物业地处安达卢西亚,离海10分钟,占地35英亩,5间马厩,室外场,洗马房,马具间,草料仓齐备

  3个卧室,都自带卫生间,有一个小型办公室。就这么大了。

  价格:约为100万欧元

  英国

  最后,来看一下近两年来房地产价格节节攀升的英国。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家声誉卓著的马术中心,距离伦敦只有40分钟车程。70英亩的土地上包括了61间马厩,一个全天候国际标准障碍场,一个全天候国际标准舞步场,一个越野障碍全路线,一个7弗隆的全天候赛马练习道,一个室内场。

  主人居所建于17世纪,属于二级历史保护建筑,共有7间卧室,房子周围环绕是一望无际的乡野风光。

  
价格:435万英镑

  ******************

  相望不必相守,欣赏不必拥有,有一种感情叫无缘,有一种放弃叫成全……

  说人话!▼

  既看热闹,也懂门道

(文章来源:英国马术闲聊 原文链接

标签: 美国法国马场世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