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带你的孩子了解马术吗 快来了解一下马术课程

2016年11月02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心~开心~

  想知道马儿的脑袋瓜在想什么,想和它聊聊天谈谈感情,为它刷刷毛带它溜溜弯,却没有人为你当一名“翻译官?”

  想给你学校的小伙伴讲一下你周末在马场的所见所闻,可是一开口能用到的词汇只有马嚼子、跑的特别快,以及它好脏?

  想要学习一下如何做马房工作,奈何每次你上完骑马课,教练都要匆匆忙忙去准备下一节会员课程而没有时间顾及到你?

  我不知道你怎么解决的上面这些问题的,

  马术微学院根据北京马协青少骑手等级考试的要求,设置了马术理论和实践课程,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讲解PPT,观看视频,绘图,亲手拆解,马下实践等内容。多种多样的方式,在教授考级内容的同时,课程欢乐而无限趣味,内容专业而不忘初心、让学员以各种方式感受[马术是一种生活方式;马术是一种人生态度]。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节课在哪里、用什么方式上课^_^

  我们的课程从来都不会无聊

  我们的课程让你更喜爱马术

  学习备马、卸马、牵行,那都是小意思,小组课程,单独练习,保证你了解到方方面面。

  “这周的课程是[场地障碍赛-赛事基础规则]

  我们不仅了解了如何障碍罚分、超时罚分计算、淘汰和取消赛事成绩等赛事规则,

  我们没有在背规则,而是换位思考为何要如此设置要求。比如赛前骑手敬礼裁判摇铃,不仅仅是礼仪要求,更是能够互相传达“我准备好啦”的意思。这都是学员们自己分析出来的哦~

  在最后我们一起学习了专业障碍赛成绩统计表的使用、并亲身实践了一把!”

  理论课程怎么可能拘泥于室内?

  怎么可能拘泥于我说你背?

  猜猜他们在干什么?

  在马头上自己画出水勒各个部件的位置!

  大家太专注啦我们就不过去打扰了~

  (马术微学院)

文章关键词:马术课程孩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