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争 明星亮相!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次日

2016年05月01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60米障碍浪琴大奖赛颁奖1.60米障碍浪琴大奖赛颁奖

  新浪体育讯  在万众期待中,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本届赛事的重头戏,同时也是最高级别的1.60米障碍浪琴大奖赛两回合的较量正式登场。最终,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阿卜杜哈•阿尔•沙巴特利获得冠军,来自德国的马克尔•库彻和来自荷兰的马克•霍扎格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上海市政府秘书长肖贵玉先生,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先生、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龚德庆先生、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副主任张凯先生、浪琴表全球CEO 霍凯诺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女士、环球马术冠军赛主席托普斯先生为获奖骑手颁奖及赠送鲜花。

  上午10点40分,1.45/1.50米障碍争时赛率先上演。包括中国内地骑手朱美美和两位中国香港骑手郑文杰和梁巧玲在内的28位骑手对冠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英国的女骑手劳伦•伦威克夺得冠军,瑞典名将亨里克•冯•爱克曼和来自荷兰的马克•霍扎格分获二、三。中国香港骑手梁巧玲获得该组别的第六名,表现不俗。

  下午,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花样姐姐林志玲亮相赛场,与现场观众和媒体进行了互动。身着优雅抹胸黑裙、佩戴红色礼帽的林志玲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与赛事气质相符的优雅,十分动人。本次活动中,林志玲携手程皓枫、童瑶两位明星一同观看了1.60米障碍浪琴大奖赛。作为马术爱好者,她亦兴趣满满地与马术杂志主编李艳阳展开马术相关的对话和讨论。

  比赛结束后,林志玲登场为浪琴表最佳优雅女士奖的获奖者颁发了浪琴手表。虽然最终的得奖者只有一位,但现场不少观众都深谙观赛礼仪,盛装出席观赛。可见通过前两年的马术赛事文化熏陶,培养出了不少“内行”的观众。

  作为全球最高级别——五星级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赛场内骑手技术精湛,成绩瞩目;赛场外活动丰富,精彩不断。欧洲小镇简约古典,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的生活追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的风格。人行其中,入目皆为精致的展品,可观可赏。诸多世界驰名品牌亦借机推出了赛场特惠,名品典雅,众人争购。

  比赛间歇,坐在美食荟中享受美食一扫乏累;在花墙处合影,精致的妆容,优雅的礼服都将成为彼此美好的回忆。

  亲子乐园里,第一次来观看马术赛事的小朋友正在妈妈的陪伴下制作马花。“我就是一名马术爱好者。女儿还小没有骑过马,这也是她第一次来看马术比赛,看到骑手们跨越障碍时,她非常激动。我希望通过这种观赛和手工体验的小活动让她也能喜欢马。”妈妈说着话又低头帮助女儿选择材料,场面温馨动人。

  作为申城盛事,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为上海增添了一张新的城市体育新名片,不少马术爱好者表示,这种世界级水平的赛事将进一步助理上海乃至全国马术事业的发展。明日赛事还将迎来最后一日的角逐,今年新增的团体赛将正式开赛,明星李沁、杜天皓等也将亮相。我们共愿,大赛明日精彩依旧,马术未来光明灿烂。

文章关键词: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林志玲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