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冬季怎么游?坐马拉雪橇 感受茫茫白雪世界

2015年12月07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拉雪橇冬季游喀纳斯马拉雪橇冬季游喀纳斯

  冬季到喀纳斯来找快乐。你坐上马拉雪橇 ,穿梭在茫茫林海,行走在白雪世界,一路马蹄,一路嘶鸣,一路盛景、一路快乐;你穿上古老的滑雪板,翻山越岭,你追我赶,白雪在你脚下,松林在你身边,尽情重温图瓦人的狩猎场景;你跨上雄健的骏马,驰骋在茫茫雪原,纵情在马背之上,丢掉烦恼,忘记忧伤;你卯足力气弓搭上箭,尽情领略当年成吉思汗弯弓射大雕的豪情。

  冬季前往喀纳斯旅游,乘坐马拉雪橇是最有趣的交通方式。行驶在厚达一米多深的积雪上,在寂静的山谷中充分体验“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的意境。

  如果有幸还可欣赏到喀纳斯湖的冰面赛马,在一米厚的冰面上,马群飞奔而过,冰屑飞扬,颇为壮观。

  注:如乘坐马拉雪橇前往喀纳斯,必须配备能耐受零下40多度严寒的服装。

  (绿野网)

文章关键词:雪橇喀纳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