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光棍马的双十一自白:表面坚强 内心空虚!

2015年11月11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心咆哮内心咆哮

  11月11日是每年一度的光棍节,平时总觉得自己是帅哥,一到光棍节便晴天霹雳地发现自己是单身!

  单身就单身吧!竟然还要被你们在我面前赤裸裸地晒恩爱!噢,实在叫人妒忌!

  请容我45度角仰望天空,拍张忧伤的自拍照转发至朋友圈,你们晒幸福,我晒单身!势必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为我们马界的光棍们抢回主角的地位。

  可是,毕竟寂寞、无聊、没有约会啊!于是就刷了一下朋友圈,然后又晴天霹雳地发现世界对光棍马深深的恶意,你看看这满屏的都是些什么!

  成双成对的温馨照片!还有不得不控诉的是人类情侣的各种艺术照就爱拿我们来当背景,你们的快乐统统都建立在我的孤单之上了!

  请注意小马的黯淡目光

  再次注意模糊中低垂眼睑之下我的黯淡目光

  再次再次感受我空洞眼神中的无奈与孤单

  再次再次再次感受我如洪水猛兽般袭来的无奈与孤单

  最后一次,我淡淡别过脸

  别拍了!本马不想出镜!

  当然偶尔也有些考虑我感受的情侣,还会给我介绍对象,例如这张!

  可是归根结底,你们老把我马单独关着,怎么摆脱单身呢?要知道像下面这位哥们的这么主动的可是占少数的……

  谢谢各位听我控诉到现在,能有时间看到这里,想必你也是个……同是天涯沦落人吧!来来来!希望在双十一嘛,说不定待会儿就能转角遇到爱,明年光棍节也可以赤裸裸地晒幸福啦!

  (第一赛马网)

文章关键词:双十一光棍空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