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维州州长助理梅烝 中国新贵盛装亮相惊艳墨尔本

2015年11月09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助理梅烝接受采访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助理梅烝接受采访

  11月3日,举国瞩目的墨尔本杯赛马在澳大利亚弗莱明顿马场开幕,麒麟马业携中国百名新贵惊艳亮相,在南半球城市刮起“中国风”。比赛结束后,麒麟马业执行董事、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紫爵传媒董事长温瑞玲女士对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助理、维多利亚州政府多元文化事务顾问梅烝先生进行了采访。梅烝先生在采访中表示,此次中国百名新贵盛装出席墨尔本杯赛马令现场为之闪耀,为国人引起世界瞩目感到自豪。作为维州州长助理,一定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以上是相关视频。

文章关键词:赛马墨尔本州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