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五星级场地 与全球顶尖选手同“场”竞技

2015年05月20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五星级”场地“五星级”场地

  新浪体育讯 2015年将是中国马术巡回赛稳步发展和提升的一年,全年仍设四站比赛,继续定位于一线城市,将在上海-世博馆前、北京-中国马术协会基地、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广州-黄村奥林匹克训练基地举办。

  今年五月,上海的观众将在这“五星级”赛场上,再次一睹国内外顶级骑手与骏马在此合二为一的非凡风采。上海站包括数个不同组别,即浪琴表大奖赛1.45米 -1.50米级别、汇付天下冠军赛1.20米-1.30米级别、上实·长宁88金庭精英赛1.00米-1.15米级别、多米文化挑战赛0.60米 -0.90米级别、超高赛1.50米以上级别。参赛选手们将共同面对高高架起的障碍,勇往直前地跨越。这对于现场的观众而言,已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能在比赛过程中感受马背上的选手们所表现出来的优雅与坚毅。

  本次中巡赛第一站上海赛场的搭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赛场看台均已搭建完毕,临时马厩随后即将启动,将继续沿用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弹性沙地。现场将使用LED超大屏幕,面积更大,视角更广,因此更加醒目,视觉冲击力更强,观众能够多角度迅速了解比赛情况 与赛事信息。美罗思披萨的温馨服务也将到达现场,起源于美国的美罗思披萨在上海已有十家分店,具有浓郁的欧美风格,观众到时可在观看赛事的同时享用美食;法国著名户外运动超市迪卡侬将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活动;奔驰房车也将设有展区进行靓车展示,观众届时可前往现场一睹风采。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这个繁荣的国际大都市拥有中国大陆首个自贸区。作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发祥地,地处长江 入海口,东向东海,隔海与日本九州岛相望,南濒杭州湾,西与江苏、浙江两省相接,共同构成以上海为龙头的中国最大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除了观摩马术赛事外,观众还可以参观当地的其他活动与旅游风景。上海同时也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与旅游城市,拥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蕴和众多历史古迹,江南的吴越传统 文化与各地移民带入的多样文化相融合,形成了特有的海派文化。

  5月29日至31日,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汇付天下杯上海站将于上海中华艺术宫正南侧赛场举行。为期3天的中巡赛,使得上海即将再次迎来这一群“特殊”的客人,国内的马术爱好者可以与国内外知名骑手面对面接触。


文章关键词: 马术上海场地中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等千余高校网站存信息泄漏风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