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奥运在身边》国奥群殴及春节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8:06  新浪体育
 
  我要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抵达英国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女皇公园巡游者队,令人意外的是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双方球员在拼抢中发生了争执,随后这场比赛也演变成了一场大混战,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争斗”中,其中陈涛与郑涛两名球员伤势较重。据悉,由于郑涛伤势较为严重,下巴受伤非常严重,目前已被及时赶来的急救车送往医院,另外一名球员陈涛也在打斗中眼部受伤。作为新浪网友的您,又是如何看待?

  之后,奥运在身边将录制群节特别话题:

  第一期:过年放鞭炮

  穿新衣、戴新帽,过新年,放鞭炮?!今年是北京燃放烟花爆竹禁改限的第三年,今年你会燃放鞭炮吗?有人说,“当然要放啊,放鞭炮是从小的传统,我不光自己放,还会带着小孩放,不放鞭炮没有年味”。也有人说,“坚决不放鞭炮,太危险了,过春节还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做。”

  您觉得春节放鞭炮是陋俗吗?欢迎您参与《奥运在身边》,投出宝贵的一票!

  第二期:春节申遗

  春节将至,有人觉得过年没劲了。也有人觉得春节这样过还挺好。那什么我们小时都梦寐以求的春节,到现在却没了味了呢?如果有一天,春节完全没了咱们怎么办?就在我们对

传统节日越来越不重视时候,韩国一举把中国的端午节申请成了韩国的传统节日——端午祭。难不成,在楚国的屈大夫也成了韩国人?南京陈竟教授第一个高呼,中国应该对春节申遗!如果有一天,我们的春节也被别的国家申请成了他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春节不就成了外国节日了吗?面对这种情况我们答应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影视·综艺·DV

 
不支持Flash
内容读取中...
内容读取中...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