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大奖赛中国女单喜忧参半 郭焱:我们轻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4:35 BTV-体坛资讯
大奖赛中国女单喜忧参半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松下2006年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正赛昨天在天河体育馆正式开始。中国队选手悉数登场亮相,除了参加女单比赛的两小将刘诗雯、彭陆洋止步32强外,其余选手均顺利过关。

  在男单的比赛中,王励勤、马琳、陈玘和侯英超等均轻松击败对手,连闯两关后晋级16强。唯一遇到较大麻烦的是郝帅,他在32强的比赛中遭遇了韩国选手李廷佑,李廷佑在比赛中曾一度以3比1的总比分领先,郝帅在逆境之下爆发才连扳3局惊险过关。根据赛程,王励
勤今天将与马龙争夺一个8强席位,陈玘、郝帅将分别与日本老将松下浩二和俄罗斯队的斯米尔诺夫对阵,侯英超的对手则是中国香港队的李静。另外,韩国队的朱世爀和吴尚垠也将在16强战中上演一场“内战”。

  女单的比赛也决出了16强,张怡宁、王楠、郭焱和李晓霞均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而两名小将刘诗雯和彭陆洋则因实力不济,分别以0比4和2比4的比分输给了新加坡队的李佳薇和韩国队的金璟娥,无缘女单16强的比赛。

  

中国队参加女子双打的李晓霞/王楠、刘诗雯/彭陆洋和郭焱/张怡宁,以及参加男双的陈玘/马琳、侯英超/马龙、郝帅/王励勤顺利晋级8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