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都新风貌微笑满京城 让微笑洒满整个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37 北京青年报

  微笑倡议和征集活动名称、口号、LOGO活动收到了北京师范大学白鸽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的创意,这是活动收到的第一份志愿者集体创意。

  志愿者们为活动起的名称是“古都新风微笑满京”和“让微笑洒满奥运”,同时也提出了“嘴角最美的弧线北京最真的问候”等3条口号。

  本次“微笑活动”名称、口号和LOGO征集活动由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25家媒体共同推出,活动名称、活动口号征集时间截止到今天,活动LOGO征集时间截止到9月30日。参与征集者可将应征的LOGO发送电子邮件至weixiao2008@vip.sina.com。咨询电话:6519282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