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北京奥运筹备工作获赞赏 英田径名将北京授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34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筹备引赞赏 英名将北京授课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正在北京访问的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11日说,历届奥运会都是在总结前人经验的基础上开展的,伦敦应借鉴北京的经验,迎头赶上。

  利文斯通11日上午在和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刘淇会谈时表示,奥运会的举行,对北京和伦敦来说既是机遇又是一种责任,因为奥运会是一项将对全球几十亿人产生影响的体育盛事。利文斯通说,一同来到北京的伦敦奥运会组委会成员已与北京奥组委的
同行们进行了接触,这为两个奥运会举办城市的合作打下了基础。北京将于2008年举办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而伦敦于去年获得了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

  刘淇在会谈时说,北京和伦敦拥有传统的友好关系,奥运会的举办又为两座城市的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将把两座城市的合作引向新的水平。

  在与刘淇会谈之后,利文斯通参观了北京在建的部分奥运场馆,10日他还观看了北京

城市规划展。他说:“这些都是我们要向北京学习的,因为我们也即将要开展这项工作。伦敦非常关心与奥运设施相关的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问题,以及
能源
、供水和供电问题。”

  11日,随利文斯通一同来到北京的伦敦奥组委主席、英国奥运名将塞巴斯蒂安·科,还到北京一所中学给那里的学生上了一堂运动课,并与他们一起跑步和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