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女排集训陈忠和受困扰 主攻手有重点难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21:19 新浪体育

  视频内容由东方宽频提供

女排集训陈忠和受困扰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下载]

  从去年新一届女排组建,陈忠和一直在想通过人员的变换给主攻位置上一个突破。无论是楚金玲还是王一梅,或者是年末入队的李娟,陈忠和恨不得把国内能看得上的主攻都拉过来看看,但从实际效果来看,主攻位置人员越多,陈忠和的困惑恐怕也就越多了。

  只要没伤病,杨昊是陈忠和手里的当然主力牌,要不然去年大奖赛总决赛陈忠和也不会被迫让她带伤上场;王一梅的优势在于力量大,但技术不全面。但她的力量在欧美强队
面前根本不是优势,反倒是她的技术在力量不弱的欧美强队面前显得很欠缺,对于一贯追求快变的陈忠和来说,怎么练、怎么使用王一梅是个头痛的问题;李娟的问题其实很简单,技术相对比较全面,但欠缺力量,是让陈忠和为难的又一个难题;而有技术有力量的楚金玲却不够稳定,陈忠和还得解决她的心理问题。

  “第一解决主攻”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陈忠和作如是表示,但是四个主攻当中除了杨昊不用陈忠和操心,如何让有发展潜力的王一梅和楚金玲两个重点在本次郴州集训中突显出来,是陈忠和今年训练的重中之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