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冬奥高山滑雪美国同室操戈 21岁小将赢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9:14 新浪体育

 

都灵冬奥高山滑雪美国队同室操戈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2006年2月14日,都灵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两项全能赛21岁的美国小将泰德-里格蒂夺得金牌。21岁的他立即成了广大冰迷的英雄。伯德米勒,美国的夺金希望、世界杯赛优胜者因犯规被取消资格,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本杰明-莱切也大失水准。小将泰德-里格蒂横空出世一举夺金。虽然同是美国人,米勒的拥护者甚至恨里格蒂夺走了米勒的金牌。

  冰迷:简直不敢相信里格蒂会赢得比赛。他的父母就在身后坐着,在看见他渐渐赶上的时候简直开心的发疯。他们十分的骄傲。最终里格蒂夺得了金牌,他的父母开心的拥抱亲吻,很是浪漫。

  冰迷:米勒很棒,滑的也很棒。但是规则就是规则。我猜他的确是跨越了那几个门。这也是没有办法,我想他肯定想重新来一次以证明自己,但是没有机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