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美国首位非洲裔冬奥冠军期待为聋儿再拿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9:04 新浪体育

 

美国首位非洲裔冬奥冠军“舐犊情深”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这是在2002年创造奥林匹克历史的面孔。在盐湖城女子两人长橇项目中,沃内塔·弗劳尔斯赢得了金牌,也成为美国第一位赢得冬奥会冠军的非洲裔美国女性。

  现年32岁的弗劳尔斯作为美国雪橇二队的队员,在都灵有了更大的前进的动力。她的双胞胎儿子之一乔丹是天生的聋子,通过外科手术的治疗,直到三岁乔丹才开始能听到声音。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弗劳尔斯表示:“我们盼望着他说出他的第一个词,当然是妈咪和爹地。他现在就在家中,所以他应该正在看奥运会。而且当我们赢得金牌的时候他将十分有希望听到国歌。”

  在二月的20、21号,弗劳尔斯将和同伴Jean Prahm去冲击女子长橇项目的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