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情人节前收到意外惊喜 美国女子冰壶期待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35 新浪体育

 

美国女子冰壶队的浪漫情人节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在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的前一天,奥运村的空气中因为一位美国女子冰壶队的成员而充满了爱意。

  一个突如其来的浪漫惊喜一直被杰米·约翰逊的队友们隐藏着,直到她被推向婚礼般的幸福。这个惊喜就是她的未婚夫耐特·哈斯科尔。

  杰米幸福的表示:“这太令人激动了,我真的被震撼了。今天在这里看到他,我本以为他17号才会来到这里,这对我来说完全是个惊喜。全体队友们都没告诉我,对此我真的是一无所知,真的太令人惊讶了!”

  如果美国女子冰壶队期待这能比去年的世锦赛亚军更进一步的话,良好的感觉对于她们是至关重要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