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澳洲旗手征服罕见伤病 出征都灵诠释奥林匹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02 新浪体育

 

“澳洲旗手”完美诠释奥林匹克精神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无论如何,艾丽萨·坎普林其实都不应该出现在都灵。这位澳大利亚的自由滑雪选手在三个月前刚刚进行了复杂的膝盖重造手术。

  十字韧带断裂仅仅只是这位31岁的运动员在她坎坷的职业生涯一连串的伤病中,离现在最近的一次伤痛。以至于很多人都难以说清,究竟是她的运动成就还是她的运动伤病给人印象更为深刻一些。

  坎普林是奥运会自由式滑雪的卫冕冠军,同时她也是2003世锦赛以及2003年、2004年世界杯的冠军。

  然而,她取得如此成就也付出了惊人的代价:九次脑震荡、一次锁骨断裂、手骨骨折、严重肩伤、锁骨脱臼、跟腱撕裂、脚踝断裂以及两次严重的膝伤。

  坎普林成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

澳大利亚代表团的旗手,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正如她所说的,她来到都灵,主要是为了享受运动的快乐:“我想,有些事情是我需要永远铭记的。我会永远记得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的金牌,我将永远记得由于膝伤使得我来到都灵付出了多少艰辛的努力。同样,我将永远记得在都灵手持国旗代表我的祖国出场的情景,为此我真的非常激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