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都灵已进入最后冲刺 游览胜地期待冬奥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17 新浪体育

 

都灵做好准备 期待冬奥盛会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鉴于在冬奥会期间,将有200万的观光客聚集到都灵,日前组委会方面提升了安保级别。大约将有1万名警力将会各司其责,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都灵曾经以“意大利汽车之都”闻名于世,但现在这里也成为了著名的旅游胜地。比如著名的都灵“耶稣裹尸布”。(注:据《圣经新约》上记载,耶稣在十字架上被钉死后,门徒逃的逃、散的散,尸首无人收殓。有一个名叫约瑟的人把耶稣的尸体取下来,用细麻布裹好,安放在石头凿成的坟墓里。不久,耶稣从死中复活,墓穴洞开,人已经不见了踪影,只留下那块裹尸布。对于这块细麻布的下落,经文以后便没有再作交待。直到1355年,法国小城利里的人们争先恐后地意欲一睹这件旷世圣物——"耶稣的裹尸布”。这正是它1000多年以来第一次浮出水面。裹尸布的所有者是一个法国骑士,他声称这件"圣物”是十字军东征君士坦丁堡时得到的。1578年,裹尸布被送到都灵,作为罗马天主教的圣物之一保存至今。)

  抵达都灵的旅行者将会对“样板性的”组织工作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位都灵游客表示,尽管冬奥会的举行使得出行的交通状况稍有不便,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的时刻各项准备依然在继续,同时,比赛门票的销售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冬奥会的组织者确信都灵可以举办一届成功的盛会。本届盛会将于本周五开始,并一直延续到2月26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