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国羽占据两项榜首 李宗伟飙升34来到第65

2015年07月02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周没有进行重大比赛。除混双外,其他各单项前十没有变化,中国队仍然只排名男单和混双榜首。中国香港混双李晋熙/周凯华在加拿大公开赛上收获冠军,世界排名上升两位,来到世界第八。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同样凭借加拿大赛冠军排名飙升34位,来到第65。

  男单方面,世锦赛冠军谌龙、丹麦选手约根森、印度名将斯里坎特排名三甲,奥运冠军林丹[微博]暂列第5。其他中国选手方面,王睁茗第7,田厚威排第11,薛松第18。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上周夺得加拿大公开赛冠军,排名上升34位,来到第65。

  女单方面,世锦赛冠军马林、印度名将内瓦尔和泰国选手拉特查诺占据三甲。李雪芮排名第4,王适娴和王仪涵分列第6,第8位。其他中国选手方面,孙瑜排在第11,刘鑫32,姚雪第45位。

  男双方面,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丹麦组合波伊/摩根森、中国组合柴飚/洪炜[微博]分列前三。傅海峰/张楠、刘小龙/邱子瀚[微博]分列第6和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小将李俊慧/刘雨辰在加拿大赛夺冠后,排名上升6位,悄然来到第13。两位小将背靠背连夺美国和加拿大公开赛冠军,值得期待。

  女双方面,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仍居榜首,于洋/王晓理、骆赢[微博]/骆羽分列二、三位。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稳居前两位,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紧随其后,刘成/包宜鑫[微博]位列第四。中国香港组合李晋熙/周凯华在加拿大公开赛夺冠后,排名上升两位,来到世界第8。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羽联排名国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小乔丹4年8000万签小牛 骑士欲签双能卫
  • 娱乐张雨绮文艺腔离婚 王全安声明:友好分手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iPhone 6S谍照再曝光:还是16GB起步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