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迪曼杯半决赛中国对丹麦 双方教练认为机会均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塞维利亚五月三十日电(记者夏宇华)上届苏迪曼杯冠亚军中国队和丹麦队此次提前在半决赛中相遇。对这场“生死之战”,两队主帅均称,双方势均力敌,各有百分之五十的取胜机会。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中丹两队彼此都非常了解,中国队除在女双上占有一定优势外,其他四项实力相当,谁胜谁负都是很正常的结果。

  李永波坦率地承认,中国队半决赛打丹麦队比打印尼队或许要困难一些,但中国队的目标并不仅限于进决赛,而要拿冠军就必需战胜所有对手。因此,中国队从没想过放弃,一直都在按照既定计划排出最强阵容全力以赴地进行着每一场比赛。

  中丹之战中国队将派谁上场在单打比赛中克制盖德和马汀最为引人关注。李永波表示,中国队的三名男单选手与盖德之间,三名女单选手与马汀之间都是互有胜负,“到时候上谁,我现在已经有了基本的考虑,但还需要跟教练组商量,现在还不是公开的时候”,他说。

  丹麦队主教练拉尔森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中国队是最被看好的夺标热门,但丹麦队相信完全有机会战胜中国队。

  拉尔森否认了丹麦队有意隐藏实力半决赛选择中国队的说法,他说,中国队是一支谁都不愿意碰的对手,比赛打到现在这个阶段,丹麦队唯有放手一搏,无论对手是谁。

  对两队的实力对比,拉尔森的分析与李永波大致相同。他说,丹麦队有相当不错的女双选手,但与中国队相比还是明显处于下风,其他四项双方球员基本上在同一水平线上,“胜负取决于临场发挥和上帝站在谁那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苏迪曼杯半决赛时间不利 李永波表示不满 (2001/5/31 14:28)
    丹麦不呆中国不怕 苏迪曼小组赛一边倒背后有文章 (2001/5/31 14:28)
    图文-苏迪曼杯中国5-0胜韩国 周蜜挥拍批杀 (2001/5/31 13:28)
    爆脾气中餐馆--苏迪曼杯花絮 (2001/5/31 11:16)
    羽毛球“引力”不足 苏迪曼杯赛观众寥寥 (2001/5/31 11:06)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