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苏迪曼杯半决赛时间不利 李永波表示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4:28 新民晚报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对半决赛时间安排表示不满,并向裁判长交涉。但裁判委员会仍将中国队与丹麦队的半决赛定在明天下午6点(北京时间后天零点)。

  李永波认为这样的时间安排对中国和丹麦两队不利,因为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打到晚上12点,而决赛已定于当地时间后天中午12点,中丹两队不论谁打入决赛,均只有12个小时的休息和准备时间。相对有利的是印尼和韩国队,他们的半决赛比中丹之战早6小时进行。

  令李永波百思不解的是组委会半决赛顺序的决定没有任何公平的依据,完全是随心所欲。据李永波介绍,他得到的答复是印尼和韩国均是亚洲国家,他们希望电视直播时间是西班牙的下午,正好是这两个国家晚上黄金时间。李永波当即提出:中国也是亚洲国家,观众更多。希望能将决赛时间提早到下午,但并未被采纳,一脸无奈的李永波最后只能摇头:说了也白说,只有靠队员自己去拚搏了。(特派记者 王志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丹麦不呆中国不怕 苏迪曼小组赛一边倒背后有文章 (2001/5/31 14:28)
    图文-苏迪曼杯中国5-0胜韩国 周蜜挥拍批杀 (2001/5/31 13:28)
    爆脾气中餐馆--苏迪曼杯花絮 (2001/5/31 11:16)
    羽毛球“引力”不足 苏迪曼杯赛观众寥寥 (2001/5/31 11:06)
    苏迪曼杯-李永波称半决赛打丹麦队更难一些 (2001/5/31 07:43)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