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2-3不敌天津 陈静首次亮相乒超联赛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8:38 新浪体育

  2000-200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月31日重燃战火,代表广东出战的前世界冠军陈静首次亮相联赛,但以0-2负于国内排名第30位的高曦,广东福地女队也在恩平市主场以2-3惜败于天津三星队。

  广东福地女队签约前国手陈静也是力图在乒超联赛中再进一步,此前7轮比赛中,广东队在没有大牌球星的情况下取得了4胜3负的良好战绩,而陈静的加盟不仅可以加强该队实力,更可以利用陈静的名气吸引更多的观众。已经“扎根”广州的陈静为联赛也进行了准备,但无奈奥运会结束后训练不系统,她的真实水平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结果首盘以19-21,15-21负于高曦。

  此后双方的大比分打成2-2,天津三星队的李楠在最后的5分金球赛中以5-4击败广东队的曹辛妮,天津队最终3-2取胜。其他各场比赛将于2月3日进行。(小茗)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乒超联赛今日重燃战火 陈静代表广东队首次亮相 (2001/1/31 10:37)
加盟福地 征战乒超 乒坛名将陈静回来了 (2001/1/23 05:19)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陈静邀你一起“过年” (2001/1/21 16:18)
陈静自诩“乒乓大使”完成海峡彼岸到大陆内地的跨越 (2001/1/6 08:47)
出唱片 做广告 办网站--陈静人生多样化 (2001/1/4 18:09)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