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费尔尼科夫米兰室内网球赛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6:07 新浪体育

  意大利米兰1月31日消息,男子网坛平均每年参赛最多的选手非有“俄罗斯铁人”之称的卡费尔尼科夫莫属,一年150多场单双打比赛磨砺了他坚毅的个性和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习惯,在当地时间星期二进行的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米兰室内赛中,位列大会第2号种子的卡费再次遭遇了些许意外,他花费了2个小时和3盘大战,而且是先落一盘,才勉强地以2比1(4比6,6比4和6比2)战战兢兢地闯过第一轮,而让他惊出一身冷汗的对手仅是一位美国的资格赛选手--塔兰戈。

  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进入男单8强让26岁的卡费尔尼科夫占据了ATP男单最新排名中的第5位,但今天第一盘中的卡费却断然没有世界第5人的骁勇,被塔兰戈变化多端的变线球和压线击球弄得狼狈不堪。幸而对手能耐终究有限,更兼后劲不足,才让卡费在第2盘和第3盘中“找到真我的风采”,连扳两盘,打了个盹后抖擞精神,继续上路。

  在第一轮的其他比赛中,前法网冠军布鲁格拉也仿效了卡费的无奈,2比1外加一个抢七局打掉了以色列的勒维。8号种子瑞士人罗塞特的命运也不见得多好,3盘大战才送别了被列为男网希望之一的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

  该项赛事迄今为止有两起排名靠前的种子选手“夭折”的事件,当地时间星期一,荷兰顶尖选手沙尔肯(8号种子)遭到去年温网四强选手甘比尔的“涂炭”,而今天3号种子、打入本季澳网8强的斯洛伐克人赫巴蒂在法国人桑托罗面前,成为“新丧”,比分是0比2(5比7和3比6),没有多少抵抗便就范。7号种子、瑞士人费德勒维护了种子选手的尊严,他以2比0(6比3和6比4)取胜,没有让德国的舒特勒得到任何机会。(若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网花絮:卡费尔尼科夫和阿加西“打起来了” (2001/1/20 21:50)
澳网花絮-阿加西指责卡费尔尼科夫 (2001/1/20 04:15)
卡费尔尼科夫:网球运动员理应得到更多奖金 (2001/1/19 07:42)
卡费尔尼科夫逆转淘汰基弗 跻身澳网第三轮 (2001/1/18 13:49)
图文-澳网公开赛 卡费尔尼科夫苦战晋级 (2001/1/18 13:09)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